上海海港无缘正赛 中超仅剩两队出战亚冠

2021年06月24日15:57  来源:北京日报
 

6月23日,在2021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中,出征泰国的上海海港队0比1不敌菲律宾球队卡雅FC,无缘亚冠正赛。这样,在江苏苏宁队已经退出的情况下,本赛季中超将只有北京国安队和广州队两支球队征战亚冠联赛了。

考虑到目前的出入境防疫隔离政策,海港队此次只派出了20名球员出征泰国,而且绝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名单中只有傅欢和胡靖航拥有相对丰富的比赛经验。在昨晚的比赛中,两人均出现在了海港队首发阵容中,其中傅欢领衔防线,胡靖航则作为箭头突前。比赛开始后,尽管海港队的球员们拼尽全力,但依然没能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第17分钟,卡雅FC队球员奥德利·门齐在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得手,也正是凭借这个进球,卡雅FC将海港队淘汰出局。

这是海港队在2016年以来首次无缘亚冠正赛。此役前,中超历史上也只有一支队在亚冠附加赛出局,那就是在2017年主场0比2输给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的上海申花队。

而随着海港队无缘正赛,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将仅剩北京国安队和广州队两支中超球队出战。和海港队一样,这两队同样都是派出年轻人出战,小组晋级形势并不乐观。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