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市场监管局、虹口区消防救援支队对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联合消防检查

2021年06月23日15:09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6月21日下午,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虹口区市场监管局会同虹口区消防救援支队对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联合消防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对展馆内的灭火器、应急疏散指示灯和消防水枪等消防设施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上述消防产品的产品标识、强制认证标志、产品覆膜身份证等,并用移动监管设备现场溯源检查上述产品的生产厂家是否真实合法,产品外观、尺寸、型号是否与产品检验报告信息一致等。同时,检查人员认真查阅了消防产品的认证证书、设备台账等,以确保消防产品质量安全,杜绝安全隐患。现场检查结果总体良好。

虹口局将严格按照市局的专项监管工作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大力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切实预防和消除区域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有力保障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顺利召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