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司机不熟新路况违章不断 北横通道西段开通部分路段通行有变

2021年06月21日10:50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部分司机不熟新路况违章不断 北横通道西段开通部分路段通行有变

  6月18日下午,北横通道西段已开通,从18日至20日3天开通后的情况看,目前有3个相关联的路段部分时段通行比较缓慢。

  根据执勤民警现场了解情况,大部分是因为司机对新路况不熟悉造成,并伴有强行加塞、实线变道、连续变道等交通违法。今天就是工作日,特别是交通早高峰原本就比较拥堵,为此,公安交警部门提别提示:

  南北高架西侧原新闸路出口:已北移约500米,南北高架主线去新闸路车辆需提前从新的出口匝道驶离主线,原匝道出口功能关闭。

  天目路转盘:目前已调整为4车道,需要驶离转盘走1、2号直行车道,留在转盘走3、4号左转车道。同时,需要注意不要滞留“拖尾”。

  南北高架新闸路东侧上匝道:车辆不能直接进入南北高架主线,需要直行至天目转盘后再进南北高架主线。

  另外,建议广大车主:1、出发前使用各类导航软件规划一下线路。同时,行驶过程中利用导航进行辅助通行。目前,各大导航软件已将北横通道以及相关路段的内容加入导航,并有限速、限高等提示。2、交汇路段注意交替通行,文明礼让。按照执勤民警现场指挥通行,不要在高架随意停车。公安交警部门将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加强现场执法管理。3、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通行,不要强行加塞。错过匝道,将错就错,到下一个匝道驶离。另外,注意老路新路变化,不要实线变道,遇到斑马线也不要骑压超越。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