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到岳普湖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1日20:08  
 

6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全体干部人才赴岳普湖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叶城分指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跟随讲解员,认真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沿着革命先辈的脚步,感悟真理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一起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切认识到身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勇担当,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牢记职责使命,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为叶城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范凯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