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至上海市分行开展宣讲

2021年06月21日11:11  
 

6月16-17日,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至交行上海市分行开展专题宣讲,会议由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行450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分别以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会。

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严文兵同志、董传俊同志、王赤梅同志分别以红色金融史与交行发展史”、“从党章的发展演变看党的百年历程 ”、“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学好党史”为主题作专题宣讲。

会后,第三指导组(宣讲团)实地考察了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打造红色金融教育基地情况,并邀请10名基层党组织部门、支行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围绕本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分类指导”工作开展情况、需要总行为基层办实事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调研座谈。

本次活动通过专题宣讲、调研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上海市分行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督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交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将以此次宣讲、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握节奏,力求实效。持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梳理办实事清单,成熟一批推出一批解决一批,为客户、基层、员工实实在在解决实际问题,真干实办。持续推动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运用好分行党史学习宣讲员队伍,发挥“星星之火”的燎原作用,带头学、引领学、启发学,使党史学习宣讲台成为党员、青年成长的舞台,展示才华的平台。注重学史力行,推动长三角龙头银行建设,发挥好主场优势,通过加大支持城市更新,支持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绿色信贷等,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实践党史学习与改革发展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