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餐饮变潮店 这家中式快餐店是如何做到的?

2021年06月17日22:3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17日电 老牌餐饮如何获得新时代消费主力的青睐,是当今餐饮圈的一大课题。作为快乐蜂集团在中国大陆最主要的品牌,已经25岁的永和大王没有被老牌餐饮的没落潮流席卷,反而摆脱桎梏,逆势翻红。

近日,永和大王历史上最悠久的002号餐厅、位于上海瑞金路的门店即将完成改造,并在月底以全新潮燃姿态回归。6月16日,品牌新形象发布暨加盟商签约仪式在沪举行。通过年轻人票选出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全新LOGO正式发布。同时两位90后年轻人加入加盟商行列,与品牌携手开拓福建和海南市场。他们中,有已拥有8年国际知名加盟商经验,并在多项领域有投资项目,但希望将中式快餐作为长期的事业来发展的90后;还有从大学开始,就进行过多次餐饮行业的创业,成绩卓越的95后。根据加盟合作协议,预计将在这福建、海南区域的授权店数在5-10年合计达到约200家。

加盟商签约仪式

据悉,截至2021年5月底,品牌旗下门店数突破360家,在品牌覆盖的外卖商圈中,有超过60%的餐厅单店订单量占据该商圈外卖商户Top10,万单店超10家,其外卖业绩已经连续5年实现双位数的增长。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