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首日长三角客流迎高峰

上海各大火车站预计发客54.5万人次

2021年06月13日07:24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的首日,长三角铁路迎来客流高峰,预计当日发送旅客超300万人次。

铁路部门当日增开去往南昌、长沙、武汉、郑州、洛阳、西安等方向旅客列车149列。

今年长三角铁路端午小长假客流走势预计呈M型双高峰,即假期第一天出行高峰和假期最后一天返程高峰客发量明显高于日常,其他时间段客流量稍有回落。客流流向以中短途距离为主,短途主要集中在长三角三省一市中心城市和旅游城市间,中途主要集中在高铁4小时行程范围内,其中河南、山东、江西、湖南等重点方向客流量保持增长。

上海方面,端午假期首日上海各大火车站预计共发送旅客54.5万人次。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王力)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