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营经济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上演

2021年06月09日09:2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9日电 6月7日晚,由上海市民营经济协会主办的“向阳而生,共赢未来——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近千名本市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家齐聚一堂,以晚会形式,抒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盛大的文艺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舞蹈《心中的赞歌》中拉开帷幕。

小品《001号》演绎了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与改革开放相伴而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顽强生长起来的时代变迁。歌曲《追寻》和舞蹈《我的祖国》,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断进取的壮阔历程和带领全国人民共同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动人画面。朗诵《建党百年,筑梦民营》穿越时光的波涛,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和丰功伟绩,凝聚全市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从业者“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著名青年军旅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敖长生带来的男声独唱《中华我的家》饱含深情,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让听众沉醉其中,引起全场又一次强烈共鸣。

晚会对2020年度上海市民营经济协会系统“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