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日多云有阵雨最高温33度 高考天气宜人

2021年06月07日09:17  来源:新民网
 
原标题:上海今日多云有阵雨最高温33度 高考天气宜人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1年6月7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多云,明天多云到阴,东部地区有短时阵雨。东南风4-5级,白天沿江沿海地区阵风有6级,明天东到东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33度,明天最低温度23度。今天相对湿度30%-85%。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晴热的主基调不变,云量要比今天多一些。早间舒适,最低气温21℃,白天最高气温33℃左右,风向转为东南风,风力增大至4~5级,使得暑热不会太过分。天气不错,不过中午前后气温较高,紫外线强,请考生和家长注意防暑降温;适当准备清凉物品。

  8日云系进一步增多,偏东风吹拂,最高气温30℃左右,对考生也更友好;东部地区有短时阵雨的可能,备上雨伞,遮阳防雨。9日阳光开场,午后到傍晚局部阴有雷阵雨,气温24~30℃,由于湿度增大,体感略闷热,请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早做好准备。下周四至周六阵雨模式接档,并可能出现雷电,其中周四(10日)前后雨势较为明显,气温小幅下降,最高回到30℃以内。周日起降雨远离,天气转好。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