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这些孩子,送去精神食粮

2021年06月04日11:14  
 

用书籍里流淌的甘泉浇灌孩子们最好的年华。近日,杨浦区教育工会牵手“樊登读书APP”,在新大桥中学开展“读书向善、爱心传递”杨浦教工阅读公益活动及爱心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文化阵地建设,提升杨浦教职工素养,助力上海基础教育和边远贫困地区的教育帮扶。活动中,“樊登读书APP”即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新大桥中学、杨浦区教育工会以及对口支援的西藏拉孜县的师生们捐赠了书籍和读书卡,为大家送去精神食粮。

“近年来,我们经过不断创新,将一本本书的内容提炼成精华解读音频,传递给千万用户,拓展阅读的渠道,丰富读书的方式。”黄豆公司CEO吴江说,“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通过读书改变命运,通过有效的知识传播提升自我、点亮生活。”

上海援藏拉孜小组组长、拉孜县县委副书记谭铭,代表西藏师生对“樊登读书APP”表示感谢。“这能让孩子们拥有更多书籍,在雪域高原点燃阅读梦,收获精神力量和更宽广的世界。”

据悉,接下来杨浦区教育工会还将继续通过资源共享,促进合作交流,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助力西藏教育快速发展。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