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多种违法行为 上海4家培训机构被重罚1000万

2021年06月02日21:04  来源:周到
 
原标题:存在多种违法行为 上海4家培训机构被重罚1000万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校外培训机构乱象,市场监管总局部署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统一开展执法行动,分别对哒哒英语、掌门1对1、华尔街英语和精锐教育等四家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从重处罚,罚款合计1000万元。

  据悉,此次查处的四家校外培训机构存在夸大培训效果、虚构教师资质、虚构家长焦虑情绪、虚构价格等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法律法规。

  在收到监管部门处罚决定后,哒哒英语、掌门1对1、华尔街英语和精锐教育等四家校外培训机构已分别在微博平台回应表示接受监管部门处罚决定,将对存在的问题展开彻查并进行全面整改。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