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跆拳道、空手道……宝山“功夫少年”精英争霸赛举行

2021年06月01日20:31  
 

为展示宝山区功夫少年们的精神面貌,推广武术、跆拳道、空手道及柔道等重竞技项目,为宝山区选拔青少年重竞技体育项目后备人才,5月30日,由宝山区少体校主办的首届宝山区“功夫少年”精英争霸赛暨宝山区青少年重竞技项目后备人才选拔赛在三邻桥体育公园举行。

比赛开始前,来自6家宝少体合作办训单位的功夫少年们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

随后,百余名“功夫少年”在家长和教练的陪同中,有序地参加了跆拳道、武术、空手道等5项趣味赛事,展示了宝山“功夫少年”的精神面貌。

据悉,今年在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发掘培养方面,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少体校正在积极探索新思路、尝试新模式,希望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助力优秀社会力量宣传与推广的同时,能通过多元化协作,将各社会力量拧成一根绳,共同为宝山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