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人员青黄难接该咋办? 天鹅到家:退信息服务费

2021年05月31日09:04  来源:新民网
 

旧家政人员离职,新家政人员却一再难续,咋办?日前,这一困扰市民沈先生的难题,在记者采访后已有解决方案:天鹅到家退服务费。

今年3月12日,沈先生与五八到家有限公司签约购买为期一年的家政服务,信息服务费为9450元。合同上明确,如因家政服务人员自身原因不再继续服务,且有关信息已通知五八到家有限公司,五八到家有限公司应为沈先生另行介绍合适的家政服务人员。

这份合同抬头印有“天鹅到家”标识。据了解,“天鹅到家”原是五八到家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APP平台,后来“独立门户”。

出乎沈先生意料的是,经面试合格而上岗的家政人员姚女士,仅工作20天,就以家中有人病故为由一去未复返。

4月2日,沈先生就向天鹅到家反映情况,并要求对方按合同约定另行介绍合适的家政人员。但是,他几经周折要到的一些家政人员简历中,有他原来面试未通过的家政人员。之后,沈先生继续向天鹅到家平台反映,均未如意。

5月29日上午,记者致电天鹅到家客服部门,有关接线人员表示,将向领导汇报。当天下午,天鹅到家回复记者:退信息服务费。据了解,有关退费流程将于今天(5月31日)办理。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