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一裂解炉管线发生闪爆 事故应急响应已结束,未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2021年05月30日10:09  来源:东方网
 

据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上海石化在线 消息,上海石化烯烃部裂解炉管线今天上午8时26分发生闪爆,导致8人烧伤。到上午11时05分,事故应急响应结束,未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另据下午15时33分消息,另有6名现场检修人员前往医院处理伤口。

具体信息为:@上海石化在线 今天11时05分首先发布消息:5月29日8时26分,上海石化烯烃部2号乙烯老区在检修开车准备过程中,裂解炉区域原料管线发生闪爆,导致8人烧伤,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治疗。目前,现场火势已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海石化在线 今天11时48分又发布消息:11时05分,经现场指挥部确认,事故应急响应结束。经现场检测,未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上海石化在线 今天15时33发分布消息:经进一步核实,闪爆发生后,另有6名现场检修人员前往医院处理伤口,现留院观察中。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