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有面!名家大咖团“打卡”张庙街道网红疫苗接种点

2021年05月28日21:21  
 

5月27日下午,上海京剧院梅派大青衣、国家一级演员、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史依弘在张庙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了只需打一针的康希诺疫苗。

5月28日,世界女子乒坛的标杆人物曹燕华,著名京剧女演员、国家一级演员王佩瑜和音乐人罗威来到张庙街道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他们也都不约而同地都接种了只需打一针的康希诺疫苗。

他们接种完疫苗后,纷纷表示,感觉很棒,张庙接种点交通便捷,服务贴心,希望大家前来接种,共筑防疫安全屏障。

张庙街道网红疫苗接种点

昔日的交运老码头经过华丽转身,企业、区域、市民共享的“城市空间”的不断升级,位于张庙街道的交运智慧湾科创园正坐落于此。

园区内保留了七个塔吊,分布位置恰好与北斗七星的形状一致,就此建设了曲线线型的星空高架公园。

为了市民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大局,张庙街道依托交运智慧湾科创园精心打造网红接种点。市民们打完疫苗,还可以在科创湾打卡,沿着蕰藻浜岸线漫步,驻足远眺,体验感满满。

我们的接种点提供贴心服务,包您满意

(来源:张庙街道)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