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瑞动魔方”社区体育品牌,瑞金二路街道吹响全能运动社区集结号

2021年05月28日18:0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8日电 (董志雯)社区体育,如何让老百姓生活更有温度?今日,“瑞动魔方”社区体育品牌发布仪式暨楼宇系列活动在城汇大厦举行。该活动旨在服务区域内落地企业,调动区域内青年白领群体运动热情,打响“瑞动魔方”品牌,营造社区运动氛围。

“瑞动魔方”寓意通过瑞金二路街道组织的各种运动组合,搭建辖区内体育爱好者的互动平台,打造全能运动社区。该品牌将辐射瑞金街区楼宇社区,串联起周边产业园区、商业街区、居住社区,充分调动社区、企业园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周边园区、街区、社区通过运动真正融合,形成强大社区合力,打造新时代的活力街区。

下一步,“瑞动魔方”品牌将面向区域内青年群体,在淮海755、文化广场等区域内地标推出系列活动,涵盖铁人三项、垂直登高、亲子嘉年华等多元的白领喜欢的体育活动。通过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形式,让企业与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助力区域宜居宜业建设。

作为瑞金二路街道全力打造的体育品牌社群,“瑞动魔方”将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服务功能,为楼宇白领推送体育资讯、赛事报名及课程配送。未来,“瑞动魔方”品牌将努力打造垂直社区的体育课程配送服务中心,立足服务楼宇内的青年群体,打破企业壁垒,构建垂直社区体育社群大家庭,满足白领群体体育健身需求,在体育局大力支持下,向白领提供瑜伽、体育舞蹈等公益课程配送,让体育服务在基层开花结果。

瑞金二路街道领导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瑞金二路街道吹响全能运动社区集结号,将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率先发力,增加区域内公共服务供给,让企业与区域内青年群体有更多公共产品获得感。黄浦区体育局领导表示结合“黄浦·我来赛”的相关资源,将全力支持“瑞动魔方”系列活动的开展,共同打造黄浦区活力街区品牌活动。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