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周六起,上海轨交15号线将有调整!乘客切勿在桂林路站上下车

2021年05月27日15:34  来源:上海交通
 
原标题:注意!本周六起,上海轨交15号线将有调整!乘客切勿在桂林路站上下车

  据申通地铁集团消息,在建中的15号线桂林路站进入开通初期运营前的运行图演练阶段。自本周六(5月29日)起,15号线将配套启用全新运行图,即15号线所有载客列车途经桂林路站时将停靠站台,并正常开关门,开展信号联动测试。但因15号线桂林路站尚未开站,乘客请切勿在该站上、下车。同时,该站也不可实现9号线与15号线的换乘,请市民乘客提前做好路径规划。详见↓

  新运行图演练期间,15号线桂林路站站台至站厅所有楼扶梯及无障碍电梯处均将设置隔离栏杆。为防止乘客在桂林路站误下车后又冲门上车的情况,运营方将在15号线桂林路站增加现场工作人员,加强站台运营安全监护,做好引导解释工作。另外,15号线还将在列车车厢内增加广播提醒,相关车站显著位置增加移动导向标识,强化现场指引。

  再次提醒:由于桂林路站尚未正式运营,不上、下客,列车停靠该站站台并开门后,请乘客不要下车。如不慎误下车,请不要再次冲门上车,在原地等候后续列车。

  小贴士:15号线由于桂林路站暂未开通,因此在该线换乘9号线或通过9号线换乘15号线的乘客,除了通过网络其它线路绕行外,还可从就近的15号线桂林公园站进行站外转乘。最近的9号线桂林路站4号口与15号线桂林公园站6号口相距约1.1公里,沿桂林路、宜山路步行约15分钟可到(详见下图)。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