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花博效应 “海上花岛”再添光华

2021年05月27日11:04  来源:中国网
 

 绿地集团打造的绿地长岛项目,5月25日举行了梦幻岛3A景区授牌暨绿地长岛铂瑞酒店及商业街揭幕仪式,为第十届花博会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崇明国际生态岛再添一张休闲旅游新名片。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执行总裁张蕴,江苏启东市副市长曹阳等领导出席。

作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梦幻岛3A级景区正式授牌,配套五星级铂瑞酒店顺利启幕,项目商业街同时揭幕,是绿地长岛的全面升级,是绿地集团积极承接花博会溢出效应,推动花博会服务保障再提升,进一步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海上花岛”再添光华

新挂牌的梦幻岛3A风景区总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前一期已开发运营约17万平方米,为游客提供四季花海、汗血宝马、萌宠乐园、亲子乐园、游艇游玩等服务项目。其中,面积达7万平方米的四季花海总投入3000多万元,种植培育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名贵花草品种,为崇明这座“海上花岛”增光添彩。

五星级绿地铂瑞酒店为绿地长岛酒店群的重要组成,酒店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标准客房232间。绿地长岛酒店群还包含会议中心、游艇俱乐部等服务配套。商业街集崇明地方土特产、海鲜、农家乐、家居生活、民生配套等于一体,打造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新休闲购物模式。

承接放大“花博效应”

花博会盛放的契机,推动崇明旅游休闲产业在硬件品质方面迎来了又一次跃升,也在更广范围扩散了世界级生态岛的影响力。现如今,一个个家庭沉浸在绿地长岛生态文化休闲乐趣中,折射出未来崇明旅游休闲产业的巨大想象空间。

绿地集团作为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长期致力于上海城市能级提升进程。2010上海举办世博会,绿地集团不仅作为高级赞助商为盛会提供资金支持,还参与世博会多项工程建设;数届进博会,绿地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多元化优势,以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方位参与助力。

此次花博会,绿地集团依托崇明标杆项目绿地长岛,精心打造梦幻长岛风景区。从长远看,绿地长岛的陆续建设,为世界级生态岛打造又一张休闲旅游名片。

绿地长岛有效对接了上海及长三角人群对生态人居、医疗康养、休闲度假等多元生活、居住需求,将成为世界级生态岛特色生态产业发展的有力推动。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