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有福啦!第二届上海小吃节来啦!

2021年05月21日14:20  
 

5月20日晚,作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餐饮消费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寻味魔都·寻觅小吃”第二届“上海小吃节”在杨浦区大学路·下壹站广场启动。

第二届“五五购物节”餐饮消费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寻味魔都·寻觅小吃”2021第二届“上海小吃节”刚刚在#杨浦区# 大学路·下壹站广场启动。第二届#上海小吃节# 即日起至6月20日在全市范围举行,设太平洋森活广场地下小吃街1个主活动现场,40多个上海老字号、早餐工程、餐饮连锁等企业参与,涉及相关品牌120余个,网点8000余个,网点数量较首届小吃节增长近70%。

市商务委主任顾军,市商联会会长蔡鸿生,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赖晓宜,副区长赵亮,市商联会常务副会长吴星宝、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皎黎、副会长兼党委书记倪正宇出席。

第二届“上海小吃节”于5月20日至6月20日在全市范围举行,设太平洋森活广场地下小吃街1个主活动现场,40多个上海老字号、早餐工程、餐饮连锁等企业参与,涉及相关品牌120余个,网点8000余个,网点数量较首届小吃节增长近30%。

同时业态、品牌也更丰富,囊括全业态餐饮网点、中西式餐饮品牌、老字号和新字号企业同台竞技。便利蜂、BK24、联华快客等连锁便利店,农工商等超市卖场,蔡先生、大富贵、小杨生煎、老盛昌、老盛兴等堂食门店,逸刻、粮全其美等流动餐车,百佳好、放心阁、新迎园等早餐驿站,麦当劳、肯德基、牛奶棚等西餐品牌,清美、巴比、鸿瑞兴等民生品牌,杏花楼、王家沙、光明虾及老城隍庙餐饮旗下老字号品牌,嗲德来、十二街、恒悦等新字号品牌,将为市民们送上一场舌尖上的美食之旅。

启动仪式上,麦当劳、鸿瑞兴分别作为西餐和中餐企业代表发布了企业小吃节特色亮点活动;肯德基、逸刻、好德、蔡先生、大富贵、老盛昌、巴比、百佳好8家企业喊出了各自的促销举措,代表全市小吃节参与商户向广大消费者发出小吃节邀请。

现场,还发布了深受上海市民欢迎的特色小吃节“榜单”。本届小吃节共设五项“榜单”,分别为“当红必吃”“亲民精选”“洋气美食”“新品尝鲜”和“上海记忆”,既体现了上海小吃市场浓厚的海派底蕴,也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了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小吃节”活动覆盖早、中、晚所有时间段。肯德基、麦当劳、BK24、逸刻、鸿瑞兴、龙神、农工商、老盛昌等一批正在创建“上海市早餐工程示范点”的企业网点将以小吃节为平台进行练兵,展示风采。

活动中,市商业联合会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签约,金融单位的签约既助推了上海早餐工程实事惠民项目的落实,又为“小吃节”注入活力,让市民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