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商业、健身等设施,四种户型可选,436套“纯租赁”房源来了

2021年05月20日14:32  
 

好消息!

浦开集团慧智公寓二期

436套“纯租赁”房源来啦~

篮球场、阅览室一应俱全,

还有形式多样的社区服务,

营造更具吸引力的

人才宜居宜业环境。

赶紧随小布来了解↓

慧智公寓项目是浦开集团首个“纯租赁”的大型长租社区,主要服务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张江科学城中的高精尖人才。项目共有721套7层带电梯精装公寓,分为两期开发,配有沿街商业、网球场、篮球场、健身房、瑜伽室以及阅览室等设施设备,多方位满足租户对娱乐、休闲、餐饮和运动的需求。该项目主力户型分别为73-120平方米不等的四种户型,可满足不同家庭或个人的居住需求。

目前,浦开集团还通过租赁服务中心和慧智公寓公众号,线上线下结合,实现社区服务和运营,逐步打造集休闲、体育、文化沙龙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的长租社区服务,持续提升租户的归属感。从而打破传统市场长租公寓板块的低续租率、高流动性的局面。

据了解,慧智公寓一期房源285套于2018年8月开放入住,目前已全部满租;浦开集团综合分析一期各类租住需求,增加了公寓的配套设施,进一步升级物业服务,为租户居住提供更优的居住体验。未来,集团将紧紧围绕上海住房发展,积极布局租赁住房项目,响应构建浦东购租并举的住房体系,为浦东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高品质的房源保障。

●社区相关信息●

区位图

★ 位置:上海浦东新区金港路与金葵路交叉口东100米

★ 总建筑面积:10万㎡

★ 建筑风格:ArtDeco建筑风格

★ 标准房型:4种(72㎡-120㎡)

★ 停车数量:约400个,同时配备有新能源充电桩

★ 绿化率:高于35%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