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奖——2021首届医生科普大赛(上海)初赛结果公布

2021年05月19日17:5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19日电 (龚莎)集聚各方优质资源,面向全市执业医师,致力于“互联网+精准传播健康科普”的“精诚奖——2021首届医生科普大赛(上海)”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卫健系统的广泛参与下,初赛日程结束。截止到2021年5月14日17:00,共有1961名选手上传参赛作品,公众观看视频次数195.7万次,投票184.5万次。经过专家评审、公众投票、参赛选手资质审查和作品科学性审查等环节,大赛组委会根据综合评定结果,现对前100名晋级复赛的选手,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初赛阶段,参赛选手向公众展现了大量的医学科普作品,百强选手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更体现了扎实的医学专业功底和优秀的科普创作能力。在接下来的复赛阶段,为深入推进《健康上海行动》,大力提升市民健康素养,大赛组委会将围绕市民关心的健康生活方式命题,要求复赛选手根据命题拍摄并上传短视频,具体命题将于5月20日公布。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