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余人参赛!“青草杯”乒乓球团体赛开赛

2021年05月18日15:33  
 

谁收春色将归去,慢绿妖红半不存。为了丰富广大乒友的业余文体生活,弘扬青浦区草根乒乓球运动员拼搏精神,由上海市青浦区实验集团主办,上海市青浦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青浦区实验教育集团第二届“青草杯”乒乓球团体赛5月15日上午开赛,来自青浦的28支参赛队伍共计两百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分男、女双打,男、女单打,采用五场三胜。赛场上,乒乓球高手精神饱满,疾如闪电的快攻、变化莫测的击球技巧纷纷亮相,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场场扣人心弦、引人入胜的对决轮番上演。

“青草杯”乒乓球团体赛旨在普及乒乓球运动发展,提高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为广大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球技交流、切磋的平台。此项赛事参赛人数多,覆盖范围之广,已成为青浦业余乒乓球界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