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流程医疗服务!这家医院成立神经脊柱中心

2021年05月18日15:28  
 

脊柱是人身体的“顶梁柱”,担负着承重的作用,参与着人体的运动和平衡,更保护着心、肺、肝、脾等内脏器官。因其重要性,脊柱也被称为人体的“第二生命线”。为了让更多神经脊柱患者得到精细化的治疗,5月16日上午,上海冬雷脑科医院神经脊柱中心正式成立。

据介绍,基于对神经解剖和神经生理更为熟悉,神经外科医生更加重视对脊髓、神经的保护,同时,神经内镜、显微镜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使得治疗更为微创、精准、恢复快。除了以上优势,新中心采取多学科融合诊疗模式,汇聚神经外科、神经内科、骨科、ICU、麻醉科、影像科、检验科等多团队共同协作,全面评估患者的病情,为其提供从诊断、治疗、手术到康复的全流程医疗服务。

2021长三角神经脊柱创新技术研讨会也同时举行,脊髓脊柱领域的大咖们借由精彩的病例展示,分别就椎间盘突出、脊柱侧弯、椎管狭窄、脊椎肿瘤等神经脊柱领域内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现场更有我国著名骨科与脊柱外科专家——贾连顺教授坐镇点评,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参会的医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另外,贾连顺教授团队工作室也在上海冬雷脑科医院正式设立,5月起,每周六将会有贾连顺教授团队的专家在冬雷脑科坐诊、查房、手术,让更多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流的医疗服务。

会后,多位神经脊柱、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康复科、中医科领域的专家、教授还为预约患者、市民进行了义诊。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