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2021年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及合格线公布

2021年05月17日15:19  来源:新闻晨报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今日透露,根据相关文件的有关规定,经审定,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可填报统考院校体育类专业(含认可本市统考成绩的外省市院校)志愿的合格线为:四门专业统考成绩总分不低于60.00分。

考生可于今日(5月17日)10:00至5月24日16: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进行专业统考成绩查询。

点击「这里」,可进入查询查询页面。

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通知单将于5月18日起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送给考生。

考生接到成绩通知单后,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于5月19日10:00—22:00凭考生报名号(或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数字(不含英文字母)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仅限复核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登分错情况,不重新评分。

5 月22日10:00至5月27日15:00,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查看成绩复核结果。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