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雷电、大风“两蓝一黄”预警高挂!出行安全第一

2021年05月16日09:09  
 

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凌晨先后发布雷电黄色、大风蓝色、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截至今天6时,局部已经出现大雨。预计今天雷阵雨天气维持,局部雨量中到大。今天的最高温较昨日略有下降,预计在29度上下,提醒市民午后出行注意防风防雨。

目前降雨时下时停,又有一波较明显的雨水将自西向东影响本市,不出行的话可继续补觉,要外出的话则要注意安全!

防御指南:

1、市民出行需备好雨具,确保安全。

2、驾驶人员注意路面积水。

防御指南:

1、检查门窗,加固晾衣架,室外天线等,妥善安置室外花盆等易落物品。

2、外出时尽量不要在玻璃门窗、广告牌附近逗留。

防御指南:

1、停止在空旷的地方开展户外活动。

2、停止在江、河、湖、海游泳。

3、远离大树、墙角或有突出金属物的地方;不要将有金属尖角的物品朝天握在手中或扛在肩上。

交通提示

市交通委指挥中心说,受天气影响,6时起,上海客轮除长横渡外全线停航。

(责编:唐小丽、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