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吉祥物“圆圆”“梦梦”定制款新品发布 沪上老字号助力“花开中国梦”

2021年05月10日22:0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10日电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即将举办,在开幕式迈入倒计时之际。位于花博园区地标建筑花舞双桥北侧、复兴馆南侧的两排的“上海最长观花长椅”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是由回收的牛奶纸盒制成的全国最大的牛奶盒再生环保椅。

作为第十届花博会建设方,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光明乳业在全国率先推广牛奶纸盒回收公益行动,自2019年起在全国设置了超过3000个牛奶盒回收点位。这些收来的牛奶盒除了进入常规循环利用流程外,也在花博会找到了新的如花般怒放的生命。

为迎接花博会,光明乳业用创新性思路融入花卉元素,将各类花卉与美食相结合,推出了酸奶、冰淇淋、糕点、伴手礼盒、烘焙食品等30余款花博会定制款新品。

以本届花博会吉祥物“圆圆”“梦梦”为代表的定制款花好梦圆冰淇淋,这也是光明冷饮历史上首次创新推出的立体异形冰淇淋。如牛奶桂花味采用了“圆圆”代表的上海市花白玉兰花为造型,薄荷白巧克力味采用了“梦梦”代表的崇明水仙花为造型。

本届花博会期间,光明乳业将组织志愿者骑着光明复古冷饮车在花博园区内售卖光明花博会定制款新品,希望能为游客带来清凉的同时,送上独属于光明的特别惊喜。此外,为了向全国人民展现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花博盛会,光明乳业还将率领旗下领鲜物流、牛奶棚、益民食品一厂共同成立了百人“花博会保障突击队”,保障各项运营的同时更做好各类应急预案,旨在为最美花博注入光明力量,保驾护航。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