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击疫情的“持久战”中,普陀这群人从不“打烊”

2021年05月08日18:14  
 

近日,在桃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桃浦镇商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承担疫苗接种任务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送去爱心慰问,对社区医务工作者们勇挑疫苗接种任务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即使在节假日里,你们也‘不打烊’,居民们的健康安全由你们来守护!我们真诚地向大家表达敬意,你们辛苦了!”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持久战”中,桃浦镇商会持续发动,积极组织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自2020年疫情流行之初,桃浦的非公经济企业家们就义不容辞地向一线捐资捐物;而之后的复工复产、留沪过年等关键环节中,会员们也都用实际行动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在本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桃浦镇商会第一时间响应。一方面,商会向会员企业发出接种倡议,号召企业组织员工积极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另一方面,对桃浦镇的疫苗接种点开展慰问活动,为医务工作者们献爱心、送温暖,加油打气。

在本次慰问中,上海新金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天天果园(上海赞密食品有限公司)提供了物资;而作为民营医院的天佑医院,已面向社区开设疫苗接种点。

这份履行社会责任的热情正是“企业家精神”的重要组成,也是桃浦镇商会走过二十年岁月仍保持着活力的关键。

桃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杜逸梅向镇领导和会员企业家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她介绍,目前桃浦镇疫苗接种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这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桃浦人的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我们将秉承初心,不断前行,完成迎接我们的每一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阶段,桃浦镇商会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作用和联系优势,加大疫苗接种宣传,继续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共筑免疫长城。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能通过自身的小行动,汇聚成大力量!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