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展歌喉”丨中建八局这个项目的工友不简单

2021年05月03日12:21  
 

用歌声传递快乐,让他乡变成故乡。5月1日,一场以“庆祝五一、赞美劳动”为主题的农民工卡拉ok唱歌活动在中建八局安康苑一期项目展开。这个活动是由中建八局和物业公司统一策划,旨在通过举办活动,丰富工友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不断发现自我、展示自我。活动吸引了大概50名工友参加,项目还给参加唱歌活动的工友和观众准备了小礼品,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以一首经典老歌拉开序幕,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彩蝶纷飞百鸟儿唱,一湾碧水映晚霞……”,来自内蒙古籍的木工陈万里为大家送了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仿佛将大家带到了辽阔的大草原,深沉铿锵的歌声唤起了大家对幅员辽阔的祖国热爱。

来自贵州布依族的韦贤飞身着民族服装,伴随一首贵州山歌,即兴跳了一支布依族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祝福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爱的奉献》、《十五的月亮》、《父亲》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在房间回荡,勾起了在座的一些70、80的职工们的“青春回忆”,年轻职工也感受了歌曲所传递的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辛劳之后缓释了疲倦,每首歌都包含着丰富的感情、承载着您美好的回忆。中建八局负责人表示,后续我们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以此搭建与工友们沟通的桥梁,给他们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