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迎来一场大风大雨,后天起又是好天气本周最高28℃

栾晓娜 

2021年05月03日09:08  来源:东方网
 

明媚阳光中,“五一”假期已近半,你是外出游玩还是留在上海购物?需要注意的是,上海的天气马上就要“变脸”了,大风大雨即将袭沪。

据上海气象部门预计,5月3日白天,申城以多云天气为主,但风力明显增大,东南风5级阵风6-7级,沿江沿海地区最大阵风7-8级,全天气温在15-25℃之间。

到了晚上,雨水就要来了!据气象部门预计,3日半夜前后,上海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并且降水会持续到4日白天。本次降水过程明显,累积雨量将达到大雨程度,主要降水时段在3日下半夜至4日上午,4日夜间降水逐渐停止。

上海气象部门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做好防风防雨措施。

经历过3-4日的大风大雨后,自5日开始,上海又将迎来持续好天气。5-9日,上海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偶有云层增厚,气温方面略有起伏

最低气温在18-20℃,最高气温在25-28℃。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