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启幕 上海移动全千兆惠民,引领数字消费!

2021年05月02日16:4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近日,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上海“五五购物节”同步启动。活动期间,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移动”)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全面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运营商业务与品牌优势,为广大上海市民朋友准备了一场物美价廉的通信盛宴,在促进数字化消费的同时,助力申城居民共享5G商用红利、夯实智慧家庭基座、提升数字生活体验,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千兆5G轻松升级

今年是5G商用爆发之年,为了让越来越多的用户顺利升级5G,上海移动结合5G手机、5G套餐和5G新号业务加大活动力度,让用户在低成本完成5G“全硬件”迭代升级的同时,真正体验到5G时代红利。

活动期间,参与上海移动缤纷包购机活动即可享机价直降1093-8000元,在此基础上用户可选择以旧换新,进一步降低换机成本。赠送权益方面,不仅提供限时加赠100M宽带一年、碎屏服务,如果是线上购买合约机的用户,还加赠200元权益大礼包。此外,为更好地帮助用户5G网络“冲浪”,上海移动还以“礼享连年卡”形式推出“扩容版”5G套餐,包含100GB国内流量、20GB任我嗨娱乐流量、3000分钟通话时长和一条100M宽带,每年仅需480元。与此同时,上海移动还上新了5月专属新号,用户可以畅选AABB/ABAB类,以及生日号、情侣号等心仪的吉祥号码。

千兆宽带优惠办理

智慧家庭潮流势不可挡,随着五五购物节的启动,上海移动推出宽带升速、宽带加装和智慧家庭服务业务优惠,助力申城居民夯实智慧家庭“网络地基”,丰富智家体验。

宽带升速方面,升级1000M宽带最低20元起,最高加送全家WiFi服务12个月,且用户升速即享“顺丰大礼包”;宽带加装方面,上海移动用户办理第2根宽带,每月优惠10元,首月还可免费体验全家WiFi服务;用户也可通过办理5月特惠的智家缤纷包get更丰富的智慧家庭体验,包括魔百和电视服务、副卡一张、WiFi6服务包和家庭基础安防包。

千兆应用畅快体验

根据用户的多元需求,上海移动推出了视频彩铃、5G网盘等一系列千兆创新应用,活动期间为让用户低成本体验千兆时代的潮流应用,上海移动结合四大创业业务开启优惠放送模式。

彩铃plus与和多号服务均为降价优惠,其中彩铃plus优惠至50元/年,和多号限时优惠6-8折。咪咕视频钻石会员订购即赠40元话费,还送6GB通用流量;参与和彩云网盘上传及邀请新人活动,可获最高50元话费、1GB流量和视频卡等好礼。

千兆权益尽情享受

上海移动拥有本地最大的用户规模,5月,Pro会员、权益超市黄金会员均有“好价”,全量上海移动用户可尽情享受权益回馈,还可参与品牌互动,免费赢通信权益。

月享59元通信及吃喝玩乐购权益的Pro会员优享版,活动期间首月1元即可体验;含超百款商品的权益超市,首月1元即可享受黄金会员超低价折扣;节日期间参与智“造”美好家互动,还可以免费赢取话费、流量、iPhone手机等优质好礼。

作为上海综合性惠民消费盛会,“五五购物节”将持续推动上海成为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上海移动也将在这个消费狂欢季,立足全千兆惠民政策,为用户带来物美价廉的通信消费体验,持续带动上海的数字化消费,助力构建上海新消费发展格局。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