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首次中国公益巡展启幕 后续将在全国8大城市巡展

2021年04月28日16:14  
 

全身蓝色,只有三个苹果那么高的蓝精灵,是不少人童年的回忆。作为世界知名的卡通人物形象,蓝精灵由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在1958年创造,在有着“连环画王国”之称的比利时,一跃成为具有代表性的动画人物,受到全球众多拥趸的支持。

成都首站现场图

2021年适逢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1周年庆,4月28日起,由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主办、比利时蓝精灵版权方IMPS协办的“Dream SMURF”蓝精灵首次中国公益巡展现已全面启动,此次首展于成都世茂广场将一直持续到6月14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后续将陆续登陆上海、昆山、济南、杭州、长沙、北京、深圳。

4月28日,世茂股份首次献礼西南区域的购物中心——成都世茂广场正式开业,蓝精灵通过“魔法地球”把整个蓝精灵村大使馆搬到成都世茂广场大中庭,邀请大家亲身感受大使馆的公益氛围,探秘蓝精灵公益大使的上班日常,加入蓝精灵公益行动的队伍之中,活动现场众多消费者表示充满趣味的公益内容,让人非常愿意参与其中。

“Dream SMURF”蓝精灵首次中国公益巡展现场图

据悉,此次“Dream SMURF”蓝精灵首次中国公益巡展以最具人气的蓝爸爸、蓝妹妹、健健、乐乐的独特性格,打造七大寓教于乐的互动装置;并且首次利用数字化技术智慧赋能公益巡展,通过AR互动体验增强消费者“公益大使”身份的代入感,切身感受到蓝精灵IP的公益精神,深入了解可持续城市社群发展、可持续能源建设、海洋减塑、性别平等、可持续健康、可持续经济增长等目标。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