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家用美容仪巨头在沪“上新” 欲推动行业标准与国际接轨

2021年04月26日15:35  来源:东方网
 

近年来,我国医美市场发展迅速,女性是医美的核心消费人群,而面部美容和激光美容已成为市场份额增长最快的医美项目。中国家用美容仪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品牌入局。近日,以色列家用美容仪品牌TriPollar初普在上海发布新品。

根据德勤发布的《中国医疗美容O2O市场分析》,中国医美市场规模在今年将突破4000亿元人民币。GFK统计数据也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家用美容仪同比增长20%以上,成为美健(个护)电器品类中的表现突出产品,其中,重要细分领域抗衰类家用美容仪,年复合增长率更是高达33%;来自第三方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线上家用美容仪市场规模60-80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0%。在“颜值经济”、“快节奏经济”等趋势的影响下,安全有效的家用美容仪正成为80、90后消费者的居家“新宠”。

目前,在家用美容仪市场,由于高端产品对消费者购买力要求较高,导致渗透率较低。业内认为,随着行业标准不断规范和消费理念逐渐普及,我国美容仪市场发展空间将十分广阔。 TriPollar初普中国区品牌负责人透露,公司计划联合医学领域的一些全国性组织建立美容仪安全性的学术组织,倡导正确的美容仪安全性设计和考察的原则方向,同时还计划联合一些同行与检测机构共同推动美容仪相关行业标准的进步,与国际接轨。(东方网记者柏可林)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