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趣味篮球遇上广场舞,宝山这里出现了令人意外的一幕……

2021年04月25日21:03  
 

当篮球活动遇上广场舞,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近日,在宝山大华虎城就出现了这样令人意外的一幕。

4月24日,一场精彩热闹的社区篮球嘉年华活动在宝山大华虎城中心广场内激情开打。垃圾分类精准投、挑战至高点、投篮机游戏、亲子篮球技巧赛、防疫知识亲子挑战……趣味十足的社区篮球游戏吸引了许多拖家带口的亲子小团队,大家伙儿玩得不亦乐乎。

同一片场地内,一场社区广场舞展示活动也在同步进行,穿着靓丽服装的社区阿姨们踏着欢快的乐曲节奏展现优美的舞姿,俨然是最棒的啦啦队队员。

对于爱凑热闹的市民来说,在这里观看趣味篮球比赛的同时还能欣赏广场舞展演,真是一举两得。

据悉,“活力社区,悦动篮球”与“玩转广场,增力社区”是宝山区体育局在2020年度同步开展的两个宝山区社区公益服务项目。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体育运动中,并以此带动社区发展,增加居民社会参与感,并引导广场舞团队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创建和谐社区献出力量。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