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革命故事、体验前沿科技!普陀这群孩子在玩乐中收获多多

2021年04月25日18:17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日前,由甘泉路街道妇联组织的“儿童优先 社区友好”暨“薪火相传 梦想起航”红色教育活动在儿童服务分中心开展。活动中,普陀区委老干部局普老“四史”宣讲团成员、街道普老“四史”宣讲员、街道社区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丁万红为大家讲述了长征的历史。

通过丁老师的讲述,孩子们了解了长征的历史背景,重新认识了长征精神。其间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把青少年们带回了那段艰苦卓绝又意义非凡的岁月,点燃了大家心中的爱国热情。

本次活动带领青少年们回顾历史、了解长征和革命先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深受启迪;引导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做奋发进取的新一代,时刻准备投身到建设祖国的“新长征”中去。

活动中,青少年们还体验了3D打印、VR体感及AR体验活动类科技设备,在玩乐中了解科技、领略前沿科技的魅力,提升科普体验的趣味性。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