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好书”揭晓 上海5本好书上榜创纪录

2021年04月24日08:58  来源:上观新闻
 

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在中宣部指导下,中国图书评论学会组织评选出33种2020年度“中国好书”。昨晚,以“记录时代变迁,讲述中国故事”为主题的“2020年度中国好书”盛典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0央视科教频道和CCTV-1央视综合频道播出,33种2020年度“中国好书”和18种入围图书全部揭晓。

5部沪版佳作入选2020年度“中国好书”,创下上海出版历年来获奖数纪录。5部作品分别是上海人民出版社·学林出版社《文献中的百年党史》、上海人民出版社《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上海文艺出版社《革命者》、上海人民出版社《民法典与日常生活》和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深海浅说》。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