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产业创新融合发展研讨会召开

2021年04月22日1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动漫产业创新融合发展研讨会召开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曹雪盟)20日,由讽刺与幽默报主办的中国动漫产业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就中国动漫如何实现创新融合进行深入研讨。

  当前,我国动漫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动漫产业生产实力不断提升,类型和题材也日趋丰富。与会专家认为,动漫广受青少年喜爱,对青少年成长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美好幸福的生活,创作兼具思想性与趣味性的动漫作品,传递正能量与主旋律。动漫产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坚持创新理念,要努力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并积极推动优秀的中国动漫作品走出去。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22日 12 版)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