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宝山的他们用阅读的方式追寻前辈们的光辉足迹

2021年04月19日20:26  
 

4月18日,宝山区“追寻光辉足迹”主题阅读快闪活动在上海解放纪念馆顺利开展。活动以“书蕴芳华 丹心永驻 百封红色家书诵读会”主题,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共读历史伟业的浓厚文化氛围。

著名电台播音方舟、主持人于立与宝山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龚昱、马斯曼共同缅怀先烈,用特殊的阅读方式追寻前辈们的光辉足迹,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市民 严一丹:今天特别荣幸参加了上海解放纪念馆举行的活动,听完方舟老师他们的朗诵后,特别有感触,尤其是最后一句话“人间正道是沧桑”,印象特别深。

学生 刘穆瑶: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报效祖国。

英雄壮歌,百年红韵。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通过这样的阅读方式,号召更多的读者感受先辈们的光辉足迹,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广大读者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