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数字上海公司在沪合作签约“放心学”项目

2021年04月16日08: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4月13日下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汇转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放心学平台正式启动”举行签约授权仪式。该项目将致力于探索专属教育保障机制的更多可能性,为优质教培机构赋能。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公司总经理李轩为汇转乾网络科技创始人虞笠莎颁发授权证书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围绕“数字中国”理念,深耕数字产业,已成为重要的数据与媒体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放心学”项目的战略合作开展,不仅有利于激活和融合媒体智能化优质服务,也为“放心学联盟”的落地应用提供了强大的系统支撑平台。

上海汇转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放心学教育科技联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放心学联盟”机构互助计划,力求以教育安全险为工具,利用保险的力量保障教育机构,打造具备行业公信力的教培保障全服务体系。虞笠莎表示,在当下巨大的教育消费场景中,找到更多安全触达机构与学员的机制,最终实现优质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是平台的目标。

人民日报数字上海负责人李轩表示,“放心学”项目既是对近年来教培行业潜在危机的有力保障,也是对优质教育品牌成果的巩固和深化。希望通过此次授权不仅让教育保障的应用得到实质性推进,也为教培机构的良性发展提供助力。

(责编:龚莎、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