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莎车分指协调上海后方各单位在莎车县进行爱心捐赠

2021年04月15日21:57  
 

近日,在莎车分指的推动下,浦东新区惠南镇为莎车县乌达力克镇捐赠352件衣物。阅文集团为莎车县福利中心、塔尕尔其镇、米夏镇、乌达力克镇捐赠了喷砂防尘帽子套装、口罩、大米、打印纸等急需物资,价值共计5万多元。

据悉,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紧密联系上海后方各单位,引导和鼓励后方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帮扶工作,带动和引领社会公益资源向莎车倾斜。在莎车分指的协调组织下,浦东新区社会力量踊跃捐款捐物,不断丰富帮扶内涵。一系列的爱心捐赠,是上海后方援助力量对莎车县老百姓的一片心意,通过实际行动帮助当地群众,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让莎车人民深切感受到“上海温度、浦东温度”。

下一步,莎车分指还将汇集联合援疆力量,开展实实在在的消费帮扶、就业帮扶、产业帮扶和爱心捐助等活动。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