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三天时间,宝山这个小区的老大难问题得到了解决!

2021年04月13日18:59  
 

最近,居住在张庙街道呼玛三村的市民肯定注意到小区入口处通道又在施工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通道几年内多次施工维修?这次维修后问题能够彻底解决吗?

图中红色直线所示为呼玛三村公共通道,红色五角星所示处为本次修复工程位置

据了解,这条道路是几个小区之间的公共通道,每天人流量大,车辆进出频繁,道路一直出现塌陷,有安全隐患。但由于历史原因,管线复杂,权属不清晰,这个问题一直没得到妥善解决,是一个困扰呼玛三村居民的老大难问题。

近日,在接到人大提案后,张庙街道社管办委托专业管道检测单位查找塌陷原因,检查后发现原来是地下2米多深的直径80CM的污水管严重破损导致渗漏,造成了路面塌陷。

了解情况后,街道社管办积极协调区交建中心,反映了相关情况。区交建中心跨前一步,决定对症下药,对路面及地下管网进行彻底维修。

同时,在修复过程中,呼玛三村居委会全程和物业协调,配合安排保安在幼儿园、小学上学、放学时段,增加保安维持秩序,保障通行人车安全。

经过区交建中心、街道社管办和呼玛三村居委共同配合下,仅历时三天,就快速修复了路面,解决了历史难题。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