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在即 上海崇明菏泽牡丹园开园迎客

2021年04月11日10:3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4月10日,升级改造后的上海崇明菏泽牡丹园在竖新镇举行开园仪式,正式开门迎客。

据了解,该牡丹园位于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仙桥村内,占地110亩,园内栽种有5年至8年生的牡丹1.5万余棵、芍药1.2万余棵及10年以上生牡丹2600余棵。开园之际,园内3万余株牡丹、芍药根据花色、品种设计铺排,花开时节朵朵争艳,片片花海与环形观景道紧密相依,让人流连忘返。

竖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崇明菏泽牡丹园的开园,是竖新镇“三花一树”(玉兰花、玫瑰、牡丹、黄杨树)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适逢花博盛事,我们重点打造了一批富有特色、具有竞争力的乡村旅游热门打卡地,除了这个牡丹园,还有东禾九谷开心农场、前卫海上花岛旅游景区、前哨湾艺术村落等。我们还积极推动民宿集聚区建设,全镇民宿多达124家,其中市级五星级精品民宿3家、区级五星级精品民宿5家,欢迎市民游客前来体验。”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