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沪上公园客流量超235万人次 较去年同期增加25%

2021年04月06日11:14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清明假期沪上公园客流量超235万人次 较去年同期增加25%

  清明假期临近尾声,不少市民出门踏青游园。记者从上海市绿化市容局获悉,4月3日至5日,全市公园共接待游客235.5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的186.99万人次增加了25.96%。

  假期里,城市公园211.2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的173.92万人次增加了21.49%;郊野公园24.24万人次,较2020年同期的13.07万人次增加了85.46%。

  为丰富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游园体验,沪上公园精心策划了各类主题游园活动。如上海植物园的2021上海(国际)花展、以芍药和美女樱为主题的双主题花科普文化艺术展、首届长三角地区青年盆景精品展、“觅爱奇兰,蕨美之境”热带植物展和SHBG园艺文化集市;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十多年来持续打造的杜鹃花展、自然教育学校(基地)——“小小美食家”和“小小农夫”专题科普活动;还有徐汇区徐家汇公园的星期音乐会、普陀区长风公园的牡丹展、宝山区顾村公园评弹导赏等。

  公园游客量高峰出现在4月4日达到93.9万人次。各公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大客流应对双重要求,加强入园游客健康监测和出入口疏导,游客游园安全有序。(东方网记者柏可林4月5日报道)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