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工作日四班!长阳创谷开通疫苗接种免费接驳班车啦

2021年04月02日20:27  
 

近日,

长阳创谷开通免费接驳班车啦,

园区小伙伴接种疫苗更方便!

这辆接驳班车为园区职工打通了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每个工作日的2:00、2:30、3:00、3:30,免费接驳车都会从长阳会堂准时发车,前往杨浦体育馆。

为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创谷园区成立了企业服务工作组,通过电话、邮件、微信联络群等方式收集各企业相关接种诉求。通过排摸发现:企业白领大多意愿在下午进行接种;园区至体育馆约2.5公里的路程没有直达公共交通,是白领们“纠结”是否接种疫苗的一大原因。

接驳班车开通后,企业服务工作组积极宣传、动员、组织,进一步提升接种效率。团队每日在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现场为企业员工答疑解惑,通过科学有效的科普宣传,消除企业员工的思想顾虑。同时,志愿者们也准备了口罩、湿巾、意愿书等必备品,做到服务企业“找角度”、服务白领“有温度”、推广接种“有效度”。

据悉,自接驳车开通以来,已有近300人通过整建制预约或分散预约的方式,前往接种地点进行接种。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