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传承雷锋精神 足迹遍布申城

2021年03月30日12:36  
 

今年3月,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员工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奉献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弘扬青春正能量,先后开展了20场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爱心志愿活动,足迹遍布上海12个辖区,为初春的申城增添爱的温度。

据了解,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基层团支部为单位,各团支部紧密联系所在街道、居委和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联合行动,深入基层,走进企业社区,走进千家万户,普及金融知识,讲解存款保险制度,开展反假币宣传、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为大家“支招”如何鉴别和甄选适合的理财产品。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青年员工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宣讲服务

此外,分行还组织探望抗美援朝老兵,回顾峥嵘岁月,感怀不畏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的抗美援朝精神,为革命英雄送去关怀祝福,向革命英雄学习致敬。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始终以“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为企业愿景,该行鼓励广大青年员工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各自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