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榜样力量 金山公安分局举行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年03月26日18:39  来源:新民网
 

3月23日下午,一场“榜样的力量”英模事迹报告会在金山公安分局举行,会议开始,全体参会干警集中观看了《以警心演绎初心 用生命诠释使命——刑警钱海军的铁血人生》事迹宣传片,共同追忆、缅怀逝去的英雄。

图说:钱海鸥、陈洁、刘缙分别作报告。警方供图

随后,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长宁公安分局北新泾派出所民警钱海鸥向与会干警作报告,详细讲述了她作为一名普通社区民警,集思广益,充分依靠“科技+人力”,积极推进“智慧社区”建设,走出了一条商品房小区自筹自建,智能安防小区的“元丰路径”的工作经验。

来自金山公安分局的两位先进代表:上海市先进工作者、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获得者陈洁,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上海市公安局优秀青年刘缙上台做报告,他们以平实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自身从警以来的真实故事,展现了优秀民警和公安集体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崇高精神。

据悉,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还将继续在各级公安机关举办,以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警争先创优、奋勇拼搏,更好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