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3月28日开通航线

2021年03月18日15: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18日电(韩庆)   今天,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在上海静安区举办“上海—武隆”航线开航媒体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据介绍,从3月28日起,上海至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通航线,届时,上海市民可直飞武隆仙女山景区,近距离感受“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的独特魅力。

据悉,该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每周飞行4班,班期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去程航班号为9C6571,12点05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14点35分降落武隆仙女山机场,回程航班号为9C6572,19点45分从武隆仙女山气场起飞返回上海浦东机场,到达上海的时间是晚上22点。目前,各大售票平台及春秋航空APP已开放购票通道,航线开通初期,价格也有较大的优惠。

据武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介绍,武隆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四块金字招牌的地区,生态旅游资源特别丰富,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等景区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全域最低海拔160米,最高海拔2033米,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立体气候明显,,森林覆盖率达65%以上,空气优良天数常年保持95%以上,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空气负氧离子为32亿个/立方米,居重庆市前列,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森林养吧,每年吸引300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到武隆观光度假。

胡珍强表示:“武隆的投资硬环境将进一步改善,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力和吸引力将进一步增强,也必将迎来旅游国际化和经济社会的飞跃发展我们热忱地邀请,希望越来越多的上海朋友们到武隆旅游度假,通过航空旅游更直观的感受地球上北纬31°的神奇人文自然景观,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上海有志之士,到武隆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置家。”进一步构筑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通过人文交流、思想碰撞、资源交换等,必将进一步密切两地联系,促进武隆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重庆市武隆区文旅委向上海市民推介了武隆优质的旅游资源,武隆区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推出数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同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上海市民出游武隆的提供便捷通道。

 

(责编:严远、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