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图书受欢迎,订购渠道多

2021年03月15日10:2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近段时间,中央文献等出版社推出的各类学习党史读物陆续在各大书店上架,吸引了市民和单位的选购。除了可以在书店购买之外,各单位还可以通过邮政公司团购,并由邮政工作人员进行免费配送。

在新华书店吾悦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党史主题图书专柜特别醒目,浓厚的学党史氛围扑面而来,一本本书籍整洁有序地放置在专柜前,读者正认真翻阅着新上架的党史书籍……这些书籍,无论是历史读物还是人物传记、党建图本等,都以全新视角引领读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据书店店长陆晓艳介绍,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书店设立了红色专柜,将政治类读物重点陈列,前来订购的市民和单位也很多,像《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都很受大家欢迎。

除了在书店购买,还有很多单位通过邮政公司订购。据青浦区邮政分公司市场部经理范斌介绍,为满足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用书需求,青浦区邮政分公司充分发挥发行主渠道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图书配送等工作,全区20多个营业网点都可以订购。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