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起,国帆路公共通道将24小时开放

2021年03月11日10:00  
 

近期,有居民呼吁延长区区对接的国帆路公共通道开放时间。经宝山交通委、淞南镇、杨浦区交通委共同研究,确定了国帆路跨区公共通道全天开放方案。

开放方案

3月12日起,全天24小时开放

为加强区区交界区的融合度,方便居民出行,支持区域发展和产业转型,助力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通道开放时间调整为全天24小时,经前期精心准备,计划3月12日夜间正式实施,完全覆盖轨交3号线淞发路站早末班车(早班车为5:38分,末班车为23:29分)。

淞南镇承担24小时管理职责

宝山区淞南镇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勇当先行者,在“真解决”上下功夫,继续承担通道的管理职责。

为保证通道24小时通行,淞南镇在通道内配备了完备的夜间照明、安全监控等设施,并将视频监控接入公安系统,通过物防技防等措施加强安全防护。

接下来,宝山将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加快推进第二通道建设及国帆路跨何杨铁路通道规划研究,避免侨福B地块开发建设对通道的影响,以实现地区转型发展和交通互联互通的共赢共享。

此外,宝山区交通委还将与杨浦交通委积极对接区区对接道路瑞吉路、绥芬河路、国江路、国权北路等道路建设和日常管理事宜,完善区域的交通路网和交通服务水平,提升人民交通出行的满意度。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