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致谢,这家企业为罗店城管送来锦旗,原因是......

2021年03月11日09:56  
 

近日,普洛斯宝山美兰湖工业园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来罗店城管中队,以此表达对城管中队给予“普洛斯”尽职尽责、热情周到执法服务的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了解,前日,由于对现行的户外广告牌和招牌设置相关法律法规并不了解,该企业曾安排施工工人试图在罗春路沿线设置未经审批的户外招牌,后被罗店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执法队员当场制止了该违法行为,责令企业整改,同时悉心告知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合法户外招牌和广告牌的相关审批手续流程,为企业提供详细的政策咨询和便捷的执法服务,在宣传普法的同时也减少了企业的经济损失。

企业负责人表示,罗店城管中队的执法队员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心系群众、爱岗敬业,提供了周到的执法服务,他代表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承诺将继续听从属地政府安排、配合执法部门检查,坚持合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这一面锦旗凝聚了辖区企业对于城管执法工作的认可,也对城管进一步增强执法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罗店城管中队负责人表示,中队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