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气十足!青浦这座超大湿地岛屿庄园你来过吗?

2021年03月08日15:26  
 

春雷响,万物长。虽然近日春雨连绵,但依然挡不住人们寻春赏景的热情,这个周末该去哪呢?

青浦的大千天鹅湖庄园,一个适合大人远离城市喧嚣放松闲散,适合小朋友欢快玩耍的好去处。

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奔赴一场向往的生活,用旅行去书写你的春天。

现在就让我们远离喧嚣,回归自然,置身于大千世界,感受自然生态带来的乐趣。

行程小贴士:

竹筏游湖→MINI动物园→勇士乐园→迷宫菜园→湖边垂钓→放灯祈福→森林树屋入住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西洋淀1号

·电话:021-59238822/021-59238800

·门票:30元/人(不含竹筏游湖),套票50元/人(含竹筏游湖)

·出行路线:地铁17号线淀山湖大道转公交朱家角2路到港周路归园公交站

·自驾路线:自驾沿G50沪渝高速到珠溪路或沿北青公路至沪青平公路往淀山湖大道均可达

·停车场:大千生态庄园停车场(朱家角西洋淀1号景区内广场)

·最佳游览时间:一年都很适合去哦。

竹筏游湖:梦中的“桃花源”只等你入景入画

踏青必备怎么能少了游湖?

暖春的到来,使大千天鹅湖畔变得多姿多彩起来。清晨乘着竹筏,暖阳与湖光合成一片,成群结队的黑天鹅游过,整片湖只有竹筏、船夫和无数的天鹅。

这就是传说中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了

如此春暖花开踏青时,正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出游。来看雁飞之美、鹅舞之姿,感受一番春天的气息。

MINI动物园:童话变现实,与动物成为邻居

对充满好奇心的小朋友来说,MINI动物园是一处待探索的秘境。梅花鹿、猴子、孔雀、白狐活泼可爱,守护孩子们内心的童话,还能和小动物们进行互动哦。

小贴士:带娃来过周末的一定要来MINI动物园,一定让你意想不到。

勇士乐园:孩子的欢乐天堂

春光无限,乐趣多多。连孩子的乐园也建在园林之中,在这里呼吸着“薄荷空气”荡着秋千。听着孩子们滑下滑梯的欢呼声,一家人的周末充满欢声笑语。

迷宫蔬菜采摘园: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

庄园里的“菜园”也很有特色,蔬菜使用园中动物产出的有机肥循环利用,自然生长。更有趣味横生的迷宫菜园和可食花园,可食花园中的植物既美观又美味。

湖边垂钓:不仅要享受自然的宁静,也要回归心灵的宁静

悠然午后,看着湖面上鱼钩荡起的涟漪,一览周边宜人风光,放空自我,聆听春风拂面声,也是诗意满满呢。

小贴士:要想湖边垂钓的记得带好相关工具哦。

放灯祈福:点燃祈福之灯,许下对未来的期许

夜幕降临,明灯升空。在宁静的夜空下,与家人朋友们一起点亮一盏孔明灯,在天鹅呖呖的叫声中许下心愿,许下对未来的期盼,温暖的火光照亮每个人的笑脸,四目相望,灯火莹莹,美好而又浪漫。

森林树屋:童话森林,成全你的森林树屋梦

入住大千庄园内的森林树屋,体验一次被自然唤醒的睡眠,感受一次森林疗养的治愈。不用出门,睁眼便是满目绿色。

小贴士:住宿可选林间别墅 、湖畔木屋两种不同风格的建筑哦。

大别墅两室一厅可选择榻榻米或标准房型,可供2-4人居住,是朋友们或亲子出游的好选择。

小别墅一室一厅可选择榻榻米或标准房型,可供1-2人居住,适合情侣亲密出游。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